060.jpg 

嗑完了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看看時間也不過中午12點多,一行人決定散步晃去金華街上的品悅糖吃下午茶(12點多吃下午茶,真是太誇張的一群瘋子) 。

跟上次造訪不同的是,吉祥物Nino小妹妹從原本櫥窗裡面的圓桌被趕到外面的台階上了XD。

依舊是十分可愛阿!搞到大家都坐在她旁邊一起合照哩~

 

086.jpg

原本落地玻璃後的圓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賣Gelato的冰櫃。

 

091.jpg

12點多就到,內用席空無一人,很有信心的猜想我們是今天內用的頭香吧^^

沒想到店員小姐依然問我們有沒有訂位,並煞有其事的翻閱訂位簿確認有沒有"強蹦"狀況,接待流程管控頗為嚴謹。

照片中法式小屋郵箱色彩繽紛,個人感覺十分可愛。

 

094.jpg 

白色基調空間以畫飾及彩色椅墊裝飾其中,可愛而不流於造做;不過這裡的桌距似乎窄了一些。

 

包廂.jpg

左上(當天坐的位子)及右上可看出店內有針對較多人數設計出自成一格感覺的座席,而右下角的照片可看出呈現浪漫公主情懷的椅背設計。

 

102.jpg

安頓好之後馬上直接到玻璃櫃前展開點心的選擇。

 

品項.jpg

馬卡龍、可麗露、餅乾、甜點...真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同行的阿秋嬸看得是鳳心大悅樂不思蜀,最後還包了一堆外帶回去,戰力驚人。

 

029.jpg

下午茶飲料不可少,卡哇伊封面的飲品Menu可要好好研究;價位NT50~280,豐儉由人。

 

飲料甜點.jpg 

飲料甜點大集合,有咖啡、桑葚汁、及兩款我已忘記名稱的壺裝茶飲(茶飲感覺不錯)。

可麗露也頗為好吃,外皮是屬於較薄脆的口感,而內部則非常的柔滑。

馬卡龍部分,同行的M先生說:「內餡好像台中的太陽餅感覺喔!」比喻雖然有點無厘頭,但想想口感的確有某種程度的相似之處阿...

不過當天的馬卡龍外皮口感有變得較硬的感覺,不像第一次造訪時的那麼的令我驚為天人,不知是否最近馬卡龍吃太多麻痺了...

 

043.jpg 

像個小冰棒狀的克勞蒂據店家表示是以72%的米歇爾柯茲苦甜巧克力慕斯加上玫瑰荔枝覆盆子果醬與布朗尼蛋糕製作而成。

一整個甜入心扉,尤其那個巧克力慕斯真是香滑綿密,喜好甜食及巧克力者不可錯過,不過對我們來說是覺得太甜了。

 

032.jpg 

阿秋嬸雖是初次造訪此地,但是一出手就是與眾不同,眼明手快的點了品悅糖的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它的派皮酥脆,搭上焦香誘人的卡士達醬並配以微酸風味的蘋果餡,甜而不膩令人回味。

是當天最受我們歡迎的品項。

 

062.jpg 

本來還想要去永康街吃冰的,但是大家在品悅糖就已經把第二個胃也給填飽了,所以此次只好又忍痛跟永康15擦肩而過。

唉~這就是緣分阿...

 

品悅糖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Tel: (02) 3322-2833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五、六及例假日~22:00

相關文章:

[台北]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之無心插柳驚聲尖叫

[台北]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安和店 之到底是可麗露還是可露麗

[桃園]野上麵包坊 N訪 之卡努力賺錢才吃得到卡努力

[台北]梅森凱瑟 Maison Kayser 馬卡龍 Macaron

[台北]15區法式烘焙 15eme Patisserie Francaise

[台北]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之 macaron

[台北]SALON DE THE de Joё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杯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huchu0318
  • ㄏ~
    那麼多精緻好吃的甜點~
    胖一點也值得啦
  • 哈哈
    邁開大步往肥胖的道路邁進吧XD

    杯裏金 於 2010/12/15 15:27 回覆

  • 秤子的享樂旅記
  • 好多可口的甜點喔~
    店內擺設也很可愛~~
  • 是阿...環境雖小,但是真的超卡娃伊的^^

    杯裏金 於 2010/12/15 22:21 回覆

  • 栗子熊
  • 娃娃好可愛…XD
  • 是阿
    而且花樣眾多喔

    杯裏金 於 2010/12/18 22:5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你的推薦

    杯裏金 於 2011/05/03 14:47 回覆

  • tiffany
  • 感謝分享!
  • 謝謝參觀~

    杯裏金 於 2011/05/03 14:49 回覆

  • 歐~凱倫
  • 看來好好吃唷~~~呼~~~~
  •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喲

    杯裏金 於 2011/05/03 15:00 回覆

  • hafamily
  • 去吃吃看喔
  • 希望不會讓你踩到雷哩^^

    杯裏金 於 2011/05/03 17:35 回覆

  • James&Stephanie
  • 感謝你的分享,
    看起來好甜口哦,
    有機會去嚐嚐 ^.^
  • 謝謝妳的來訪
    個人感覺還不錯
    希望妳也會喜歡

    杯裏金 於 2011/05/04 10:28 回覆

  • 黑閃黑閃亮晶晶
  • 焦糖蘋果千層酥看起來
    酥脆香甜好好吃耶~~~
  • 我照片有點拍糊了
    不過說真的他的千層酥不錯喔^^

    杯裏金 於 2011/05/04 15:44 回覆

  • 吉賽兒
  • 馬卡龍的那櫃好吸引人>///<
  • 五彩繽紛的小圓餅當場會有讓人全都想要、不知道怎麼選擇的煩惱呢~

    杯裏金 於 2011/05/04 20:23 回覆